close

我常在想為甚麼要這樣虐待自己生存在一個盡是謊言的地方


可是就像其他人一樣!只不過是為了混口飯吃!!所以一直混時間等退休


我也好想跟著一起混!!可是............................................


爸拔就說:就這樣待著吧!!別人可以妳也行


可是每天這樣我都得把我身上某一個功能鍵自動關閉一直到下班


我想我都快要變神經病了吧!!也想說我到底還可以再撐多久


聽到一個消息!!突然間整個人都冷掉了..................


原來是因為自己沒能耐!!所以才讓自己陷再這樣的環境裡


所以!!這一切的源頭......都是因為自己不長進!!沒辦法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