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飯糰小記 (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恭喜!!恭喜!!大家恭喜呀!!今年過年偶麻麻把我們通通都帶回阿罵家嚕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因為麻麻要去加班!!所以一大早先把我們送到心機姨姨家安親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耶誕好冷喔!而且我阿母兩天都要無止盡的加班....所以哪裡都不能去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雖然我們沒有參加!!可是偶阿母有背著BB直奔豐原火車站跟大家會合喔雖然最後"隆無郎"又搭車回家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阿母帶偶咩去看醫生喔.....那是個陳叔叔介紹很棒的醫生"品安"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謝謝歐麻麻..讓偶阿母又拿到好東西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偶阿母收到一箱東西喔一看到寄件人:雪仔就知道了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哈哈!!雖然晚了一天..因為在家不能上網嘛..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謝謝大家的光臨...也謝謝大家的包容....偶咩家又遲到了真是太對不起嚕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各位阿拔阿母們...謝謝大家對偶們家的愛戴所以派出多樂阿母最愛的姆姆來跟大家公告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阿母最近失心瘋..說是再打造手工生日趴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呵呵!!偶阿母偷偷跑出去玩嚕!!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終於給他等到耶誕趴嚕...早有預期偶阿母一定又在瞎忙..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繼偶阿母做好的耶誕帽之後呢..當然就要給他帶上去啦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呵呵!!千呼萬喚使出來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瑪妮姨姨說大家的格都在長草..因為大家都在用臉臉...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哇哈哈!!哇哈哈!!偶阿母昨天等不及就去找黃瑪妮拿了百狗......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哇哈哈!!一大早的就收到....帥氣又親切的宅即便叔叔幫偶咩送到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天超開心的啦!!因為又可以參加寵物展啦!!跟大家見面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各位看官..偶真ㄉ得好好跟大家說明一下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