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母帶偶咩去看醫生喔.....那是個陳叔叔介紹很棒的醫生"品安"


雖然一進去我一整個超緊張...緊巴著阿母不下去...可是叔叔還是溫柔ㄉ要騙偶阿母的錢


偶有6.5KG喔!!有腰身咧!!不可以再說我胖喔!!知道嘛!!你ㄇ叔叔說我是標準身材


姆姆有5.2KG..一點點牙髒髒..膝蓋脆弱BB有4.2kg..長痘痘...要注意飲食


哈哈!!偶咩一家都有病耶不過因為跟洪叔叔約好...所以我ㄇ也不能在外面逗留太久


為什麼要等洪叔叔ㄋ.....匠匠匠....禮物



有沒有棒!!速洪叔叔的狗狗不用的籠子送給我ㄇㄉ耶


可是叔叔...下次籠子要清乾淨喔...裡面好多小哈哥哥的毛...害偶ㄇ還要整理好久



阿母把我們睡覺的被被給放在裡面加上玩具



可是不管怎ㄇ看都像坐牢耶



B:放我出去



好啦...再給你們佈置一下!!不要說我這ㄍ做媽的對妳ㄇ不好



姆:有差嘛



當然有!!真素愛計較ㄉ孩子..



姆:掉下去了啦!!笨阿嬤



嫌棄我!!臭小鬼...打燈+樓梯可以了吧



BB:裡面有舒服嘛??好像好好玩



本丸:有啦...快來睡喔



謝謝洪叔叔...你看我們有新的床可以睡嚕..很舒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