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日!!因為爸拔跟人相約釣魚比賽所以普渡拜拜的事就變成我的事囉


還好平常本人一直有再陸續準備所以一大早起床先到家樂福買我愛吃的"小美冰淇淋"


再買爸拔愛吃的"味味A排骨雞麵"然後就到金紙店購買普渡用的金紙囉


回到家後將要普渡要拜的東西裝箱等著下午社區拜拜囉


然後休息片刻!!將冰箱裏剩下的蛤利濃湯加上管條義大利麵再加上杏包菇火腿還有三片起司片


煮成百醬蛤利義大利麵果然有店家"疙疙"的感覺!!爸拔說好吃啦


(因為家裏電腦送修!!所以沒有成品)


吃飽飯後ㄋ!!就準備東西到社區裏拜拜囉


東西排放好之後首先先向普渡公拜拜!!主委say等20分鐘就可以燒金紙了


所以我跟爸拔就回到家偷吃小美冰淇淋待20分後就到樓下去燒金紙囉


哪知道一看..............卻發現我們家的祭品被不知道誰放到地上去了


正當爸拔冒出"是誰這麼沒公德心"就知道他快要發火了


雖然我也很生氣!!不過拜拜!!我就跟爸拔說


沒關係!!好兄弟跟普渡公看的見的!!那個把人家供品放地上的人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