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我可愛又善良的KK嫂!!


今天幫忙去排隊購買我最愛的V6演唱會門票


若各官們要問我為甚麼沒去排隊原因就是因為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上班


所以.....................


原本想說只是網路訂票就好了說!!結果昨天KK嫂說呀剛好朋友要去排隊要不要一起


愛V6的我不禁好奇!既然稱之為KK嫂!!又不訴V6的F怎會.......


結果KK嫂回ㄌ一句"因為去湊熱鬧"所以我要大力感謝KK嫂幫我去排隊買V6演唱會門票


您放心我去日本會幫你多買KK的東西的


最近的工作是做的"幹"的要死!!到的我要發飆的臨界點了


所以我得安排假期!!讓我好好遠離一下!!不然我也會跟著髒掉的


ps.V6票到手囉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