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早起!!一整個超早起!!天還沒亮四點就起床了!!臭兔子這也太拼命了

而且我到捷運站的時候捷運都還沒開門耶!!可惡的傢伙!!到底是誰要去武陵啦!!

 

IMG_2909.jpg

 

好像很敢的樣子!!一堆人等開門都衝進去了!!阿也太誇張了!!我以為第一班車很少人的

大家呀!!這樣早起訴要去哪裡呀(我不算我是去玩的)

6點20抵達善島寺站!!就搭上遊覽車出發啦!!可是其實!!我們在車上都一直狂睡阿!!直到中途下車尿尿

 

IMG_2911.jpg

 

其實天氣很好優...心情大好!!睡飽了有精神了!!來看看咱們今天的成員有!!

 

IMG_2914.jpg

 

兔兔...羊羊.....牛牛!!

 

IMG_2916.jpg

 

很愛來湊熱鬧耶!!人家要自拍的說

由於今天跟到的是老人團!!各位老人們下車尿尿之後!!阿就開始唱K

我的天呀!!我一整路都想狂打兔子!!沒事找我來這一團幹麻

好不容易稱到!!吃中餐的地方!!一下車!!真的不誇張..........

蒼蠅像空氣一樣!!瀰漫整個地方!!噁心死我了!!我的天呀!!偽瞎咪會這樣誇張又可怕呢

 

IMG_2918.jpg

 

這是在蒼蠅堆中努力來的成果!!我的手真長

 

IMG_2930.jpg

 

高麗菜!!好好好好多喔!!超想買的!!可是她們說還沒熟

 

IMG_2919.jpg

 

這是今天兩大帥哥!!襄理跟牛牛!!謝謝襄理今天幫我付團費

中午的飯菜其實挺好吃的!!老人團除了一路一直睡之外!!吃的其實也不錯啦

可是就一整個地方都訴蒼蠅!!我真的很想哭

 

IMG_2924.jpg

 

這是民宿外的!!其實天氣好風景也好

 

IMG_2922.jpg

 

再來一張自拍

吃完休息之後的下一個行程是去摘蘋果!!很期待耶!!感覺很好玩

就在離吃飯地方走路約10-20分鐘的果園!!沿路都是好可愛的小汪汪!!鄉下地方真的好好喔!!

 

IMG_2925.jpg

 

你們看!!這只是其中一隻!!她有多麼跟電線干連成一體

 

IMG_2928.jpg

 

真的好可愛唷!!我們這三個脫隊的!!一直在玩狗!!

因為果園老闆呀!!說我們不會摘!!所以摘好了給我們挑!!

對於不買水果的我們當然就自己找樂子嚕

然後再等到老人家們都買好了!!我們就繼續睡覺的回家行程了

真的不誇張@@沿路睡去沿路睡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