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來到東京!!都很特意的都逛了孩子們的店感謝我姐也大力配合!!


不過真的!!在這的孩子好幸福!!瞎咪東西都有也很齊全!!好羨慕!!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在台灣開一間



這是在湖畔outlet裡的孩子用品outlet!有沒有饒舌!!但他真的真的很大喔!!一下車站就看的見


可是有一個缺點...是因為太大間嗎還是怎樣他竟然有超級濃厚的狗味邀售!!


不像上一篇我介紹的那樣一樓賣東西二樓美容院的那間味道清新


是因為地方大.................通通放在一個樓層所以味道比較重嗎



一進門看好清爽的擺飾!!我一時失心瘋又給他買了5個銅鑼燒!!想說我們會一起出去賞櫻


因為本丸+姆姆+BB+芭比+娃娃芭比麻跟娃娃麻有聽到我的呼喚喔



店裡面通通都是100的零食點心各式各樣!!我也下手了不少



還有DHC可以吃!!保健食品通通睡手可得一整個好幸福!!這些東西應有盡有


我想我應該要些買減肥的~~~~~因為孩子跟我都過胖了



還有一堆可愛的衣服不貴不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家到日本的尺寸都要買L的



看看姆穿起來的樣子!有水喔!!幫孩子們買的戰利品我會認真單獨寫一篇的



這是重點!!我想開的店裡面也想要有的!!你說說甜的鹹的都有嚕!!有沒有很棒台灣都沒有耶


OUTLET的另一端還有專門的寵物餐廳!!可是我忘記把整體照起來!!買太多手好重



裡面有可愛拉拉.....味道一整個香到爆....在外面照相...肚子........都咕嚕.....咕嚕.........起來了



店裡面分了三區!!一區專賣店!!一區用餐區!!另一個就是室外區啦!不錯的組合



用品販賣區一進去就降可愛的多功能推車!!這一台我好喜歡她的輪子喔!!我家超適合的



降降!!孩子的餐點!不要懷疑唷!通通都是喔!!讚吧!也是我的夢想呀老天爺給我錢開一間吧!!好時尚喔!!


這間OUTLET挺不錯得是有一些賣衣服的小店都會在店裡面藏孩子的衣服!!



看!這間就是...但這種款式太男生嚕!!我家不適合表面上的樣式跟下面的不一樣喔!!


所以呀......妮妮麻你去的話要認真進去看....努力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