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陣子延宕好久都沒來認真繼續寫日本的文章太偷懶!!忙著研發紅豆餅

今天先來把孩子們一些些戰利品拿出來炫燿一下



這是找到的特價品!!好像68日幣!!因為清倉所以.....狂買



你看看打開之後好稀釋呀不過料很多喔!!價格也超合理一人一包剛剛好配飯飯



這一包我要認真的介紹一下!!玄米配方唷!!應該訴零嘴!!我給他拿來當飼料(因為吃完來不及買)



降降降降......感覺軟軟的



混在一起孩子們也很愛吃喔這一包真的買對了



還有還有這個我也是強力推薦!!銅鑼燒.....超好吃不甜才日幣180!!



這是好吃肉條



本丸:很好吃很好吃喔



BB都吃到鬥雞眼了!!是吧



這是超好吃牛奶的小饅頭!!味道不錯吃!!不甜!!剛好我跟孩子分著一起吃



一包多少錢我忘記了......但營養滿分喔



不過造型太單調嚕



這是另一包野菜口味的!!我吃起來比較鹹!!味道也比較重!!我不愛



造型很可愛!!背面依舊詳述的相關成分跟使用量!!超貼心的啦!!



看看本丸多可愛的想要偷吃



本丸:麻麻說要等等



臭阿姆這是想吃假裝不想吃的樣子嗎



BB:麻麻快我要吃啦



還有這件可愛的衣服!!雖然買很多但是也懶的照!!所以先拿一 件ㄋㄟ



有可愛吧!!姆姆穿起來挺不錯了!!因為本丸家太胖所以都要日本尺寸的LL號ㄋㄟ


剩下的有出去玩穿了再來照(這麻麻會不會太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