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高麗菜是便宜到一個不行嘛那天逛賣場的時候才發現



這麼大一顆才9元....我阿姐還說有兩顆15元的有漂亮吧!!所以我就開始一個禮拜的高麗菜料理



買回家第一天就開始來包個水餃!!所以就用掉了一大半的菜我說呀!!切碎的高麗菜真的訴麻煩的差事...


以前再弄得時候都會切很碎很碎!!但最近老ㄌ講究口感!都切大塊一點這樣吃水餃有吃到菜感覺我比較愛



降降降降!!包起來的成果!!可愛吧!!我都這咪一點點大小!!嘿嘿嘿嘿嘿嘿


但訴糟糕的是吃完第一天的水餃就腸胃炎!!針訴邀售!!訴怎樣


所以接下來的高麗菜就只能訴水煮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就沒瞎咪好照的啦


清明連假本丸麻只放一天所以趁放假!再加上腸胃炎好那麼點!就煮了點飯!!加了最愛的秘密法寶



降降降降!!日本買回來的!!超好用的說!日本人不愛吃單調的飯喔!!老是一堆很棒的調味料


很簡單!!就材料炒熟之後加進去就可以了!!這個味道我挺愛的!!好吃



今天的有高麗菜加上雞蛋!!營養超滿分!一點油都沒放!挖哈哈哈哈哈!!


所以目前冰箱還有剩下1/4的高麗菜耶!!各位看官要幫我想想還可以做瞎咪料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