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國前一天發現信箱多了包裹!!說實話一點都想不起來買了瞎咪的


後來拆開才發現是先前申請毛寶兔的試用活動獲選啦感謝感謝



降降降!!因應毛寶兔!!所以所有包裝都是兔!!可愛到破錶


之前加入會員有送的洗衣精造型也是超可愛的一到個



盒子的背面詳述產品相關使用說明!!方便使用又容易上手!!給她10個讚



話說為何本丸麻要申請這項試用產品ㄋ因為孩子們都會在廁所尿尿便便


身為上班族的我每次下班回家一開門就是....那個味!!各位拔麻一定知道累積一天下來


所以一直對這件事情感到苦惱!!在網路上也持續在搜尋有沒有瞎咪好用的對策


而這個產品的好處就是因為!!水管是我清不到的地方!!他幫我做到嚕怕孩子尿尿卡在水管嗎


用不用太熱的水200c.c.先倒水管之後倒入第一劑!!因為我家速第一次使用


所以為了效果好我隔30分鐘在加入200c.c.溫熱水之後再倒入第二劑



第一劑+第二劑!!嘿嘿產生降多泡泡耶!!然後靜置一個晚上在用熱水衝就好


可是因為隔一天就要趕著搭飛機出門就沒照嚕!!不過味道訴挺清香的(應該不是心理作用)


之後再使用就不用間隔30分鐘跟靜置一個晚上嚕!!對於有養狗的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清潔消毒劑


各位拔麻們如果你們跟我一樣也是上班族!!孩子又得在家待一整天!!可以試試看這個清潔劑喔!!好用啦


毛寶兔網站拔麻們可以去參觀選購喔http://www.maobao2.com.tw/Activities/Tr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