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愛日本也有個原因!!路邊的寵物用品一整個就好"歐瞎雷"這一趟超愛逛的啦



一樓賣用品二樓就是美容處...那是我朝思暮想的工作場所呀!!有一天我有能力我也要開一間



進去店裡就是這件超可愛的衣服....應該訴恐龍裝吧!!好可愛喔



還有還有防花粉的衣服...我是不知道有沒有用啦!!但是噱頭十足也很可愛



一字排開............挖!!有沒有很棒!抗UV也有!還有好多多功能推車!!可是店裡有客人不好意思照



還有各式各樣的雨衣!!我只能說在日本的孩子好幸福喔這件我愛!!隔壁件訴超人的!!太男性化



還有還有可愛造型餅乾!!連外包裝都降可愛可是不知道能不能帶回去給本丸吃呀



還有手工餅乾!!你看看包裝都可愛喔肉乾呀點心呀!!好多好多



還有就是重點啦!!孩子們都有降棒的生鮮食品可以吃上次去OUTLET還看到蛋包飯ㄋ!好幸福


我好想我好想也開一間喔!!誰誰誰誰要跟我一起來的!!我這次可是去看了好多間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