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款訴在日本藥妝買回來的啦!!本丸麻每次去必買染髮劑

 

因為實在太便宜的!!顏色又很新!!一整個就訴非買不可呀

 

 

這一款看起來很不起眼喔!!可是很便宜的!!只要598日幣唷!!可以稍微比價一下

 

因為後來還有看見399的!!挖哈哈哈哈哈><今天就先來試染一下嚕

 

 

看方便的罐子!!完全不沾手喔!!真的真的好方便(以下照片請跳過背景!!因為我行李還沒整理好)

 

 

裝在一起!!!顏色就變嚕!!挖!!一整個好期待喔!!而且也不會臭ㄇㄡㄇㄡ!!讚

 

 

然後鎖緊蓋子!!搖搖搖搖!!降降降降!!好嚕

 

然後帶上手套!!抓抓抓抓抓抓抓!!等候30分鐘!!就好嚕!!我的媽咪呀!!

 

一開始我還怕會沾衣服!換了一件弄髒也可以直接丟的衣服

 

但訴看來我是多慮嚕!!一整個就不會沾呀!!GOOD

 

 

成果!!哈哈哈!!連我的白髮也遮嚕!!只是比較金整體上的顏色還不賴

 

我愛.....推薦大家!!挖哈哈哈哈!!好用又不臭!!輕鬆染!!針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