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求完因緣之後接下一個行程就是晴空塔啦呵呵!!


因為跟淺草寺離好近喔!!所以我們就用散步的慢慢滾過去嚕



可是該死的天超級不賞臉!!走不到一半下起大雨!!所以我們兩個就變這樣玩



河的對面是日本賞鷹最出名的公園啦!!來來來出個考題!答對有獎唷!!日劇都在這拍喔



下起雨!!我們兩個也可以完成降!!實在也算是利害



這是我的最愛asahi總部!!有沒有水!!那黃色的可是啤酒泡沫ㄋㄟ



這是他的餐廳!!好羨慕!!台灣都沒有!!



你看看1F(姐阿說!!她可是連旁邊的螃蟹都拍進去嚕)



各樓層簡介



這是啤酒餐廳



我超愛這造型的啦!!好想進去喝!!可是我ㄇ到的時間訴休息時間


我真的好愛這裡喔!!老闆可以也在台灣開一間總部嗎


結果這沿路也挺好玩的!!都訴一堆櫻花!!大家都好幸福都可以四處看到櫻花



隨便公園也開的這麼茂盛不過玩到這也表示晴空塔快要到嚕



走了這麼久!!終於!!雨也小了也到嚕!!你看看有夠高聳的啦


而且也是連結"瞎拼默"我超愛的啦你看看光是這些水當當的點心


一個個訴瞎咪我也忘記了就是沿路就這樣一直吃上去



這個是類似捲筒的湯品耶!!一整個好特別還排隊喔



這是甜點!!像是爆漿的那種!!好吸引人



各式各樣大理石蛋糕



特寫....不吃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這是好吃的小點心樣本!!超精細的



還有半熟蛋糕....挖!!真的是不胖不行啦



還有馬卡龍城堡!!這個真的我超愛的



還有這個是糖霜餅乾!!狗狗的耶!超可愛到捨不得吃啦


怎麼會降!!勾追到一個不行!!我愛我愛我愛!!所有的東西我都愛啦超級大失血



還有可愛甜甜圈!!大爆滿裡面



新品上架



來來來!!來跟晴空塔再say goodby我們接下一個行程嚕!!今天的行程一整個好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