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慧萍公主........我為了躲避醜陋的傢伙抓她出門

因為平成十九來不及訂位!!所以我們下班就先去吃嚕

果然剛到的時候有位置耶!!沒有瞎咪等到...等我們吃完外面就大排長龍了

可是這間店真的不特別呀!!日本的投幣機應該是都用習慣了吧!!在這反而顯的不稀奇

再加上...坐位超擠的...雖說不用服務費...旦服務生的服務也好不到哪去!!我想我以後是不會再去了

所以就簡單的介紹一下!!昏暗中...因為坐吧台所以還算拍照起來可以看啦

東西也不錯吃...但是還是天母的七味屋好吃一點...一樣都是道地日本菜餚

我真心推薦...天母七味屋服務態度也比這好多了

簡單的菜色...沒有很多樣化...選擇也不多...實在...............

IMG_0326.jpg

雞肉串...沒有想像中好吃.....應該說口味平平......不推

IMG_0329.jpg

我點的月見牛肉..跟牛肉丼加顆蛋差不多

IMG_0328.jpg

慧萍公主點的鮭魚親子丼

IMG_0327.jpg

我的評價會不會太糟糕了一點...可是這一間真的不怎樣...

還是因為我一開始抱持太大的希望....所以失望降大!!

anyway吃飽了之後我們到了星巴克繼續聊天!!那間店...真的.....只是吃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