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呀!!今天跟著爸拔在大溪交流道下等跳跳興的時候


發現兩台交易的魚車


可是因為我還是不會用我的手機上傳相片!!所以實在沒有即時畫面耶


跟爸拔討論之後...派出美女牌(自誇)


我下車問了這在撈魚的人說:請問魚有單賣嘛?


好心撈魚者:有一隻200


本著自己的本能說:可不可以賣我150


好心的撈魚者:好!!當下就買了一隻囉


上了車之後爸拔說!恩!很大隻!再買(因為有一隻要給馬哥)


所以我又下車了問:我還要再兩隻可以嘛^^


撈魚者:好


我說:那可不可以兩隻算我250就好了


撈魚的面有難色:好啦!今天老闆不在!而且這是紅鱒魚不是盧魚又是從拉拉山載下來的


就這樣念著念著...又抓了兩條給我


感謝好心撈魚者!因為向來帕魚的我呀!看著魚在塑膠袋嘣嘣跳!我就亂亂叫


他幫我拿到車上!!謝謝


上車之後!!馬上打電話跟媽麻報告(我真三八)



到家趕快拿著照相機留念一下!!(因為手機的照片我實在不會上傳)


胖嘟嘟的!!呵呵!!多虧爸拔會殺魚



看一下就搞定!!接下來就是切配菜囉



不過忘記拍成品!!因為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