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感謝摩拉達美太愛護本丸麻了啦

也感謝泰澳萱公司提供CARMEX小蜜媞 戀戀桃花潤色保濕唇膏組合

本來就一直是小密提的愛用者!!這次看到試用特別心動

感謝這次也讓本丸麻參與試用

包裝好貼心也超有小蜜媞的感覺咧甜吱吱的!!看的心情都好了

 

S__64495628.jpg

 

這次是用一共有兩款戀戀桃花 潤色高保濕護脣膏跟草莓藥用防曬(SPF15)潤唇膏

本丸麻向來都是用愛心圓罐的!!因為隨身攜帶超方便的所以每每發現有特價都會掃一下貨

 

S__64495630.jpg

 

我的媽媽咪呀!!市售價NT179....不得不說我真的賺到了

 

 

 

S__64495632.jpg

 

這一款式新品潤色.防曬.保濕又修護添加滿滿的維他命E

蘆薈萃取與乳果油木等保濕因子共重要的是SPF15的全方位紫外線超強防護

挖塞!!光這樣就超吸引我的了!而且商品水洗就可以清洗的掉喲!

一整個就很方便阿

 

S__64495629.jpg

 

不得不說!!難怪是我愛用的!!獨家配方!!能夠解救我一天到晚乾裂的嘴唇

而且這一款日曬前口紅使用前後都可以用耶

味道我很愛!!然後再睡覺前塗滿嘴唇上床睡覺

阿哈哈哈ㄏ哈阿哈!!有沒有很像在戀愛中睡去自己想太多

本身就很愛這系列產品!這次用完了更愛草莓味!!

我想下一次我掃貨應該就會多少也拿一下草莓味的嚕

活動網址http://www.moratame.tw/detail/morau.php?project_id=1a3d3

大家有興趣的快去網站購買優惠組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