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個人背著我偷偷出去約會今天終於肯帶我一起出門了


因為這兩個人偷偷去吃過一些好吃的餐廳所以今天就來吃個好吃的"勝博殿"


我還記得第一次吃是在天母新光三越剛開幕就跟KK嫂去排隊


這一次當然要推薦蕭醫師跟薄片一起品嘗囉


這是芝麻(磨碎+醬料用)還有超甜的高麗菜



說到這個壓忍不住要抱怨一下!!那個蕭醫師跟薄片呀!!服務人員都已經講解一遍醬料用法了!!還一直問


接著當然呀就要薄片+厚片合照一張囉可是不想外流耶



接著就是蕭醫師囉!!不過因為坐在鏡子前面!!看看我有多認真在磨芝麻



呵呵!!完成囉!!看我磨的芝麻



這是蕭醫師的套餐(看我又在後面當裝飾品了這時正在上我的菜呢)



這是薄片的套餐(他強迫我要把照片拿下來!!不然不給我錢!!你們要替我作證呀)



這個當然是我的套餐囉


感謝蕭醫師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