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著超期待的心情跟阿伯沿路塞車就這樣到那一間......網站棒的....紅蟹將軍


結果一進到店裡..一整個就.......


愛吃紅蟹的應該會想殺了我吧一點都不精緻的裝潢所以一點都不想照......


後來還是照了很不起眼的味增鍋..知道嗎只是顏色不同的昆布湯.....



等候滾鍋的同時就去那不到@#$%&大的地方挑選點心飲料區



兩光的龍蝦沙拉!!因為上菜速度太慢所以阿伯吃兩個(不要以為素人太多上菜速度慢喔...)


且服務生鳥的要命..甩的一付素他素客人我們不素一樣..整個感覺超差的


且柳橙汁也不素現打的..就濃縮糖水就唯一生啤酒喝到飽讚一點嚕



重頭戲...帝王蟹...降有肥美嘛



海鮮拼盤..這蝦跟蛤厲有新鮮我愛吃



兩光的配料!!才第一次點單給的這麼不大方


好嚕!!水滾嚕!!蟹下水煮嚕!老闆說一分鐘就可以吃嚕



看看...肚子又餓到喔



阿伯認真弄我認真吃阿伯說不錯不錯有嫩有新鮮



暫時把那個兩光餐廳給忘記了!!愉快的吃著蟹



三點蟹...話說他的菜單跟網站上說的完全不一樣...有點被欺騙咧



肉是不錯吃啦!!最近超愛吃霜降牛的


接下來吃的差不多!!當然開始第二輪嚕!!各位看官們!!還記得第一盤蝦子有多少嘛


第二輪只來四隻那就算了再看看帝王蟹


看了完全就素...且還不新鮮(阿伯說煮了5分鐘還不會熟=不新鮮)



妳說說...冰淇淋還像是故意不給人吃硬的跟啥一樣


連阿伯都挖不下去!!水果就芭樂木瓜跟西瓜!!不素沒有就是少的剩渣也不補


這下真的花了1650成"美食冤大頭"嚕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