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可愛的課長每年都會送我陶板屋禮卷..讓偶每一年都可以去吃一次大餐

 

感謝您ㄋㄟ!!來年我會認真幫你們課做事的!因為我永遠都素你們家小姐呀

 

今年挑板橋店吃!!因為去前兩年都在中山店..換一家看看有沒有不一樣的感覺!!

 

結果竟然還遇到跟陰虱整個型超像的三八(真素要死了這樣亂罵)

 

不過就跟她一樣不顧別人..老是放大自己的音量..加上誇張的動作..

 

反正整個型超像..哈!!只是人家有男朋友!!不像她素偷的!!除了這一點餐廳一切都好

 

好啦好啦!!客人誰要來餐廳也不能控管!!言歸正傳!!話說陶板屋的菜色真的一點改變都沒有耶!!

 

 

三年來吃下來都一樣沒有新意!!真素糟糕!!

 

 

不過不錯的是女生廁所裏都會有護墊跟12星座牙線(男生的沒有喔)

 

 

老規矩前菜一樣點山藥..因為山藥營養又好吃嘛

 

 

我最愛的烤杏胞菇!!真的好好吃

 

 

這是海鮮濃湯...比我點的好喝說

 

 

這是我點的鮮梨清湯唷!也不錯喝

 

 

好喝的桑椹醋!!可以一直一直續喔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烤飯團嚕!!好吃因為我上一次吃蒸的!!太"腥"

 

 

結果這一次蒸的一樣"ㄔㄡˋㄘㄨㄛ"

 

吃到這裡已經有點半飽嚕!!接下來主餐才要上場ㄌ

 

 

這是我去點的餐!!今年吃起來一樣嫩

 

 

這是今年點的餐點...還好..只是為了要吃魚

 

 

甜點跟飲料!!都還好!!沒啥特別的!!三年吃下來都膩了

 

 

我想陶板屋應該是主打服務所以才會天天生意興隆吧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