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那個終於....跟阿伯約到嚕..原本素禮拜一要去吃飯的啦


不過因為本人走路扭到..所以嚕...延到禮拜二



這樣看起來有腫嘛!!阿伯罵我神經病說我要兩腳比較呀



這是菜單!!感覺起來!!照片看起來都比較好吃!餐廳整體很乾淨..可是好吵



開胃菜其一...鮮蝦蘆筍..我比較愛



開胃菜其二...不過這一款素啥忘記了!!因為太不特別了一共兩種開胃菜可以挑



前菜!!可是我忘記點啥嚕!!不過沾麵包或者單吃都很好吃喔



阿伯的是不知道啥派!!一樣也是兩款前菜供選擇



沙拉!!水果凍之類的!!酸酸甜甜..還不錯吃



另一款素鮮蝦芋泥...也好吃



湯品!!這一款素牛肉湯吧



蘆筍濃湯!!好喝!!不過喝前要先攪拌



店家贈送不知道啥冰醋的..話說有去油解膩的功效阿伯喝兩杯嚕



我的主餐..酥烤牛排...阿伯說好香好好吃



這是阿伯的餐蒸的牛排唷也好吃!超級厚唷!!不過吃多了會膩耶



甜點..烤布蕾..沒有預期的好吃因為不熱..



還有甜膩膩的咖逼



我的甜點巧克力千層...甜吱吱



還有讓瑪妮麻拉肚肚的鮮什麼茶的是我太胖嘛喝完一點反應都沒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