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只要不用回家就是個快樂的週末所以這個禮拜六晚上又跟多樂麻家混在一起嚕


這是多樂麻幫咱家小混蛋做的果凍喔



為什麼要說小渾蛋呢!!因為臭bb跟姆姆海扁過後還是給我跳上床


打完了一點都不怕嘛臭姆姆還給我尿尿看來要叫多樂阿母帶回去再教育嚕


不過話說我好喜歡跟多樂阿母玩喔..也感謝多樂阿拔...


都把我們家寶貝弄降漂亮...還幫我抓到"牛逼"



今天準備修剪的素bb!!因為飯團跟姆姆都被我剃光了


你看看!!這樣有沒有水..因為受不了她的毛太多了..



多樂阿拔手藝真的好好唷..



看起來就可愛的要命呀!!對不對大家


另外也要感謝多樂阿母...偶們家寶貝呀!!老是被她發現問題


原本想說飯團怪怪的因為跳也跳不高也沒辦法撒嬌..抱她有的時候會哀哀叫


想說不知怎麼了要帶去看醫生的!!結果多樂麻跟拔說只是拉傷沒關係了啦


然後就這樣玩呀玩的!!竟然給多樂阿母發現..原來素因為飯團腳底板破皮啦


真是一個好棒的阿母這樣也可以發現耶感覺我很混喔


然後多樂阿拔就幫飯團上碘酒..偶包扎



終於終於在醫院學的包扎課程用到了...降有沒有包的可愛


話說上一回BB不素就這樣跳上沙發椅背嘛!!


禮拜日又發現咱家BB真的是好大膽耶!!禮拜六才跟多樂阿母討論她怎麼跳到椅背上去的


禮拜日又............



你看看她.....



再看看她.....



重頭戲...準備.....跳...



再跳...阿就下來了!!很厲害吧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