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好康活動是雪麻麻通知的唷!!我們搶頭香.....報名去!!


本來不知道"布魯斯"素瞎咪挖哥....好開心本丸家被挑上10月試吃員ㄋㄟ讓我們來認真體驗一下


想說我家皮膚有時候會變的壞...而...且....阿B又超...級....挑嘴...超難搞的


所以飼料超...........級..........不好買不過布魯斯都是低敏配方耶當然要......認真吃下去嚕



今天.....今天........熱騰騰的就來嚕!!超級等不及的麻麻自己就拆了



好大方好大方!!好大一包...我家三隻可以盡情的試吃嚕感謝布魯斯



本丸家吃的是去骨白鮭低敏配方ㄋㄟ....其實她DM里還介紹好多口味咧!!


本丸家的成分ㄋㄟ.............


有白鮭魚+糙米+大麥+鯡魚肉茸+燕麥+番茄+大蒜+馬鈴薯+甘藷+豌豆+啤酒酵母(這我有愛)


還有好多好多!!多到爆的天然食材!!這些孩子會不會吃太營養呀


官網有詳細介紹http://www.bluebuffalocompany.com/各位拔麻們歡迎去參觀一下



回到家!!試吃特派員...本丸小姐....出現(其實就她願意乖乖坐啦)



本丸OS:麻麻妳快一點!!我肚子餓了



飼料一打開呀!!沒有很重的飼料味...很不錯耶...又有三角造型...又黑黑一粒粒


因為阿B嚴重挑嘴所以麻麻我多放的布魯斯的飼料再加上一點點平常吃的飼料!!各位小姐請賞光



本丸永遠一馬當先...吃光光.....看她吃都覺得飼料超級好吃ㄋㄟ



阿姆也不惶多讓...兩個拼快的啦


阿B最麻煩!!每一次都東等西等..不然就東聞西聞...超不認真吃飯的



不過她這次竟然從頭吃到尾耶....中途沒給我跑去玩..也不用陪吃看來我又要買這飼料專給她吃嚕


看這些孩子吃的挺順口的....而且!!而且!!今天晚上的便便好像沒有那麼臭耶...效果有降快速嘛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我家又要換飼料嚕!!再換布魯斯



本丸OS:看完偶咩家的介紹!!各位叔姨咩呀!!趕快去布魯斯臉書(偶阿母公司擋住沒有網址)報名參加試吃吧



阿姆&BB:大家看完有喜歡幫偶咩家回應一下增加人氣...偶阿母要拼飼料..偶咩要自己賺飼料啦


同步分享網站:http://www.onlypet.com.tw/printdate_ivy1571_5562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