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真的拖很久..太對不起Zippets最近太懶...加上包月所以很少自己動手啦!!



你看看這是收到的日期...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拖到昨天才洗....而且還洗個半死


不過很感謝水水姨..在漂亮的便條紙上寫著因為我家有三隻所以多送給我們一包


所以這次就一人一種味道嚕不過因為...大家都怕洗澡(本丸尤其怕)...洗澡中間沒辦法拍照



bb用的是綠茶香香的!!不流淚配方..讓我不小心搓到他眼睛也沒關係嘛



一整個還是一樣黑嚕嚕又很可愛吹乾的時候姆愛湊熱鬧硬要來擠



因為bb最小最好洗而且又很好吹乾..所以每一次都是從她先洗..才一下下就差不多要乾了



BB:姨姨好香好舒服喔!!謝謝你們給我的試用



接下來就換阿姆嚕!!她是用的是竹炭的!!因為要抗菌可是嘴紅紅洗不起來



她很不愛吹乾...一直亂亂動...吹乾她好費時



姆:姨姨...我洗香香很舒服喔...我會叫麻麻買給我們洗的啦


最後當然是我家最害怕洗澡的本丸嚕!!每一次都抓我抓緊緊的


試用的是燕麥蘆薈...挖哈哈因為我愛她所以要用比較高級



其實她可以鎮靜皮膚啦...想說本丸一直愛舔腳...洗看看會不會改善


但是在這裡我就要say sorry嚕!!因為吹到一半接到電話..就一邊吹一邊聊下去就....忘記照相


洗完之後本丸來是露出她白白的鬍鬚我好愛喔!!


謝謝吉沛思..給本丸家提供降棒的試用...大家都洗的好滿足!!今天通通睡床上


想要試看看的可以去臉書官網看看喔(我已經被擋很久都上不去了)


同步分享網站http://www.onlypet.com.tw/printdate_ivy1571_5477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