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丸家的試用呀都素大家來告訴我的(真是不盡責的麻麻)


再次感謝....各位麻麻們...當然還有朶琳讓本丸家有機會試用啦


這個試用品呀..寄來很久嚕... 終於終於...本丸家要開洗嚕



這個是用的"口味"素麻麻我自己挑的麝香玫瑰寵物沐浴乳(純白潔淨配方)


主要成份:麝香玫瑰精油 麝香玫瑰果油萃取液 淨白光亮因子 尿囊素 水解角質蛋白等


功能:成份中添加來自南美洲有機麝香玫瑰果油萃取精華,能強化毛髮原有細胞


促進表層細胞新陳代謝,平衡皮膚正常保水之功能。


另外增添獨家淨白光亮因子可有效去除毛髮中頑強的污垢及油脂


使白色毛髮能恢復原有雪白的顏色與光澤。


商品特性:


◆天然有機精油芳療配方,自然散發出香氣有效舒緩情緒,讓您的寶貝洗澡零負擔。


◆簡單的清潔方法及步驟,讓每個顧客都能輕鬆的為自己家中最寵愛的寶貝做好專業沙龍級的清潔與保養。


100%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精準且迅速的為細胞補充氧氣及養分,讓細胞能做好自然的新成代謝,加強細胞的再生能力,使表層肌膚與毛髮呈現最自然的健康狀態。


◆全系列添加獨特配方洗後毛髮蓬鬆自然,容易梳理不打結,毛髮不易斷裂。


◆全系列狗狗貓貓均都適用,天然溫和洗淨不刺激。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doreenXpets/10505049


詳細介紹!!喜歡的阿麻們歡迎大家去官網參觀..或者臉書也可以啦(不過我被擋起來)



大家猜猜髒西西的素瞎郎



三隻髒西西所以通通一起洗每次洗澡都是個大工程呀



今天就先從阿姆來好嚕!!他比較臭



首先淋濕濕喔....洗香香嚕味道很清爽...一打開整個很香...不錯不錯...洗完應該香味可以撐


可是....可是.....中間過程...麻麻我手忙腳亂...所以都沒照耶



不過呀!!看他們睡的這麼爽...應該是洗的超級舒服的啦



阿姆OS:多樂姨..快去試用..香香香香喔..偶麻麻都給我上床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