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感謝!!這一篇也拖好久..阿娘我被評鑑弄到快要起笑趁今天稍稍有空閒.....偷偷寫一下


這次參加'好康抽獎威爾斯寵物村好禮三選一抽獎活動咧!!獎品有


1.愛美健康皮毛洗毛精


2.烏龜.鱷魚造型結牙骨


3.潔珊貓砂+貓肉條


左選右選因為沒有養貓...第3個就踢除啦!!可是1跟2要選誰咧


跟雪麻麻討論之後!!覺得換烏龜跟鱷魚的新產品就這樣等著他送到嚕



降降降降..........包裹到.....超級感謝!!威爾斯!!歡迎有興趣的阿麻阿拔們去臉書參觀


(因為評鑑公司檔的兇呀....都沒辦法好好的把網站貼出來針素不好意思...)



又迫不及待拆開包裝的阿母..................真的是烏龜跟鱷魚耶一整個好可愛喔



回到家之後先給寶貝們試吃烏龜造型的!!鱷魚要等著跟瑪泥阿母一起分享(可是我還是拆了)



一整個好烏龜喔!!!看看有沒有挺可愛的貪吃的本丸...一直乖乖等吃



阿姆一整個就是想偷吃又不乖乖給我坐好...



多樂阿母你看她給我偷咬要不還我



阿B每次拿到吃的就自己躲起來...因為小時後都被搶所以她有專屬的吃零食區



看她看她...烏龜吃的降高興....害我一直照不好..vivi麻麻一定又要說鬼影啦



這一張的阿B一整個好可愛!!可是我都照不好



結果隔一天再拿出鱷魚的來給他們試....你看看.....是有好吃成這樣喔



姆姆OS:讓我用最哀怨的表情告訴威爾斯...下次多給我們一點!!我們都不夠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