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瑪泥麻麻大力推薦便宜的床..可是我們家睡覺都這樣擠在一起



一直好猶豫...不過一個很便宜...兩個免運費畏瞎咪不買三個ㄋㄟ...因為阿娘我沒錢


然後好快!!瑪泥阿母才說通知了..一回家就發現超大包裹..還想說奇怪我最近沒有買東西ㄚ....



孩子們在旁邊繞圈...我還想說素不素吃的..可是我最近沒亂買啦.....買的也都送到啦



打開!!原來素託瑪泥阿母買的床啦挺軟的衛生棉床



降降降降..........打開啦...本丸試坐...有乖有乖!!



兩個孩子!!好像不習慣喔!!因為他們都跟我一起睡床上嘛



感覺阿姆不愛...一直想往外跑....



超不合群的兩個孩子....一直照不好



不過本丸都坐的好好的耶...這孩子真是乖巧呀



可是後來就給我趴下去了....然後我要拿去洗還不給我抽....硬抽



最後阿姆逃跑了...剩下這兩隻等洗好就可以開始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