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飯糰!!每一天我一起床就會跟著起床玩樂


然後她就會乖乖的到我旁邊來跟我撒嬌


飯糰拔都說這已經變成她的習慣囉我總是搖搖頭的跟爸拔說沒辦法囉


因為她都用撒嬌的眼神看著我看著可愛的她我就會忍不住跟她玩一下!!


如果不跟她玩!!她早上可是會沒精神的唷


雖然清大便跟清尿尿很討厭!!不過可愛的她實在是.......


還記得那一天是要開車帶飯糰去釣蝦的!!看著在方向盤上玩的她


感覺上之前帶她去大溪漁港的時候!她還是一個手掌就可以掌握的狗狗


現在卻要半條手臂了駕駛座前的櫃子呀!也根本裝不下她了



雖然長大了!!不過還是可愛吧!!而且現在也會乖乖看鏡頭呢



今年的元宵呀!!爸拔特地從宜蘭買回比賽飛最遠的冠軍天燈(爸拔說的)打算要放天燈


當大家都寫著要賺大錢要車子要房子的時候


我呀!!就寫上飯糰要聰明健康的長大!但是體型不要再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