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KK嫂熱情推薦...因為她說她推薦的我都不認真去


馬上給他帶著7-11買特別套餐送主餐優惠卷...衝過去...


對於哈日的我...哈!!我喜歡..不過因為客人太多太忙了..不然服務也不賴


不過..用餐環境的桌距太近..不習慣ㄋㄟ...人太多都不好意思照相


幾乎都是一些逛累的客人上門喝杯茶休息一下再走的..所以流動率很高..


人家也想來開一間...可以給狗狗進去的


廢話不多說..因為7-11集點這次素送AT優惠..所以當然就給他點特別套餐...


不過另一個送主餐的部分..因為也想吃好吃的甜點所以也加價變特別套餐了


所以原本需要NT1,040(尚未加上10%服務費)憑7-11卷只要NT784其實有算便宜喔



套餐的麵包...熱呼呼!!好好吃!!有日本的感覺



花椰菜濃湯...本人超愛..濃濃椰菜味..好好喝!!下次在家裡來玩一下



主餐!!番茄啥東東燉飯的..因為這個我想吃另一個焗烤飯也想吃..所以我ㄇ兩個都點嚕



栗子雞焗烤飯...好好吃唷...不過裡面有放烤黑的青菜我不愛


終於終於!!等好久的甜點...雖然吃到這就已經飽嚕



阿伯愛吃的提拉米酥..點餐的時候我就在想阿伯一定點這一道..


果然...猜中!!真是個愛吃提拉米酥的傢伙再搭配英式奶茶...話說阿伯也都點好膩的東西喔..


不過有沒有發現!!店家好可愛!!送上的是紅糖跟白糖...小糖塊耶!!超可愛的



然後茶飲也很貼心保溫套套住...保溫保溫!!有沒有貼心



茶就這樣溫溫的放在裡面



這是我點的草莓巧克力...因為我愛吃草莓



再配上咖啡!!ㄚ!!一整個好享受唷


謝謝KK嫂!!好吃啦!!下次我ㄇ一起去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