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朋友呀!!也認識六七年囉!!雖然他.....可是他真的很懂我!!也很暸我的性


李小媽常說呀我都被他慣壞.....可是一個女人本該就有這樣的待遇


所以感謝阿伯!!感謝你總是這樣對我無私的奉獻


因為你總是都有我想要的禮物可以收!我想吃啥你就帶我去吃!我想幹麻你就帶我去


不拿起來當老公真的很可惜!!因為真的很聽話不過不來電就是不來電


還好我們一直都塑好朋友!!所以!!真的真的謝謝你(好了..好了再說下去就變成表揚大會了)


為了答謝你所以今天招待請你吃飯囉!(雖然之前也請過很多次..降算邀功嘛)


今天挑了一間在上班地點附近的"和民"(明明就上禮拜吃了對面洋蔥說好這禮拜要吃和民)


基於....上回在某某某餐廳點了雙人超值套餐留下超不好的印象之後


阿伯決定.......要單點(明明就因為我請客想敲詐偶)



眼花撩亂的菜單!!阿伯說超難點的!!明明就自己懶的看


再等候餐點的時候ㄋ!!來亂照一下吧!!今天吹直的頭髮!!先留念一下



首先就是阿伯點的海鮮蒜香石鍋拌飯NT180(因為阿伯不吃辣呀)



接下來就是我的紙包焗烤飯NT140囉!!特別吧!!也超好吃的啦



另外這就是阿伯愛吃的綜合海老NT180.....



然後就素綜合串燒NT250囉!!干貝好吃阿伯推薦雞軟骨



這個也是阿伯要吃的牛小排!!NT180



再加上我們兩杯飲料NT180忘記喝啥了!!不過我的是調酒(因為阿伯說我速酒鬼)



吃完呀!!阿伯稱讚的要命....直說下次還要來吃ㄋ!!


呵呵!!他吃的開心就好!!畢竟要答謝他嘛雖然我自己也吃的很撐


那現在要來想想下禮拜要吃啥囉


不過呀!!最後還是要好好感謝一下!!謝謝阿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