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禮拜呀阿伯隨機取樣的請我吃"響食天堂"一個吃到飽的可以花到近一仟元/一人


這禮拜我可得好好認真研究一下要請他吃啥


可是偏偏每一次跟他約好要吃飯的那一天都會特忙!!又特幹(不要怪我昨天我真的氣到哭了)


沒有時間好好研究好吃的餐廳!!所以就請薄片提供建議囉


哪知道薄片建議的餐廳呀!!我都認真上網查地址也抄下來!!結果一上車...又....忘記帶(真是豬腦袋)


索性就這樣吃....原燒囉失血失血大失血...............


我們點的是個人套餐一人598+一成!!阿伯說真的好吃唷



這是我的牛番茄前菜!!口味很讚喔



阿伯的水果沙拉!!水果都很甜喔(因為我有先偷吃)



我的大蒜蛤利湯!!很特別的造型碗耶!趕快照下來!阿伯喝的是雞湯!因為碗都一樣!所以不照他的



接著上菜的是檸檬蘆薈冰沙!!不錯冰冰涼涼的搭配!!胃口大開


上頭是三種口味的燒烤沾醬!!我最喜歡中間的味增跟水果醋醬



上燒烤囉!!服務很不錯唷!!貼心的講解!!又烤給我們吃



我們一致認為...需要啥服務ㄋ...就是要服務生留下來一直幫我們烤到吃完囉



阿伯硬要把牛五花攤這麼開!!撒上一點點海鹽真的很好吃唷!!洋蔥也好吃



石鍋拌飯+鮭魚拌飯!!我們都以為速一整個大石鍋的哪知道...降小碗



啊.....................上當....害我超期待我的石鍋拌飯


甜點!!這個禮拜我點的甜點...氣勢...完全輸給阿伯的.....



原燒冰淇淋....氣勢超讚的吧



我的是黑糖奶酪!!很好吃!!不過就是.......



我們的餐後飲料...我喝的是水果冰茶!!阿伯的是梅子冰茶


整個吃完就是飽啦!!呵呵沒想到小歸小套餐吃這麼飽呀下次我再帶爸拔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