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呀!!都素小雪寶寶們


每天一大早五點就得起床餵他們吃飯!!半夜還得不定期起來餵他們喝ㄋㄟㄋㄟ


下班回家呢!!就從清大便...餵食...擦身體...擦地板...完全不得休息


睡眠不足!!臉色都越來越不水了


可是呀!!每當工作受氣...看見他們的相片就又好了這種心態還真是莫名其妙


不過其實也好!!最近遇到很機巴的人...連....一點點小事也可以機成這樣


真做的很幹!!超希望調單位可以調成的!!現在主管們都休假去!!等下禮拜我再來努力好了


 


言歸正傳...這個呀素爸拔幫他們特別製作的籠子喔!!兩個籠子合成一個!利害吧



完全隔開!!斷奶時期就忍耐一下吧!!寶貝們



通通都擠在一起耶!!呵呵!!真素的



爸拔說一邊給她們睡覺休息用!!一邊就是大便尿尿用



這樣有讓他ㄇ住套房的感覺爸拔的精心傑作!!媽麻一直照相



我的寶貝們真的超級可愛!!還會看鏡頭耶(素我強迫ㄉ)



ㄞ呀!!逃跑.......



全部都開溜了!!真不給面子



這些孩子怎麼降呀



又給我玩起互咬的遊戲!!大家都弄得身體濕濕的(口水流來流去.......)



好吧!!勉強拍到!!幾乎都有在鏡頭的(明明就少一隻)



吃飽飯!!放出來運動運動囉(不小心阿嬤的腳指頭入鏡了)



又通通擠在一起!!哈!!難怪我的衣服都有嚴重奶味跟狗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