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對呀!!一整個就很像呀也很合我一直有那種潛能沒有介紹錯啦


恭喜薄片跟蕭蕭這樣修成正果!!雖然已經自己偷偷去公證ㄌ不過證據..還是要留下來



不過一整個好累唷!!記得上一次當媒人都沒降



房間在飯店最高樓!!風景很棒!!房間跟客廳都棒(明明就自己想拍LV)



一大早!就先到新娘房報到一整個拉塌樣的兩個人



新娘在忙化妝!!新郎在旁邊ㄌㄨㄚㄌㄨㄚㄙㄡˊ..還給我看海綿寶寶



新娘愛的廁所我有偷偷檢查耶..浴室速乾淨ㄉ...昨天沒用喔


一大早衝太快的我竟然忘記我的化妝包而且我準備的禮服跟鞋子根本沒派上用場


一整個都不在我的計畫裡面...那件禮服真的素白買嚕真不知道到底速怎ㄇ一回事



房間裝飾品!!旁邊那隻就速...看海綿寶寶那ㄍ的腳(不小心給他入鏡ㄌ)



準備下樓的配備



五款謝卡



婚紗本(拍到這裡都不知道身為媒人的我雖然表面速笑的但素心理正在幹剿)



新娘捧花...今天新娘也有安排丟捧花喬段咧



新娘禮服..今天一共三套..一整個超難穿的



新郎的西裝..穿起來有一整個不像蕭醫師的樣子



兩府喜宴位置圖..雖然標示清楚了..不過還是不知道到底坐哪理呀



今天的場地!是長條的!看起來還不錯..可是因為我要離新娘近..所以後面都看不見



有溫馨的感覺嘛!!每個布暮就是要撥放兩個人的交往紀事..還有我...可是我都沒看見



桌上有可愛喜糖!!咱們企劃的有用心喔!!來來來親一下



超大特寫..有很喜氣吧



會場佈置中...這兩ㄍ人好愛湊熱鬧喔其實是新娘子自己不放心一直要重複確認啦



小溫馨的收禮台



給賓客簽名用的



協助佈置會場的老爺主任傑作


(話說這個主任也好勢利眼喔!一開始我拿東西下去的時候那個臉讓人家超不舒服的)



另一區婚紗照!!佈置的也很可愛!!話說最近大家都愛用杯子裝謝卡耶



甜蜜蜜婚紗照



超大婚紗照!!接下來好多都需要他當背景咧



成品...看起來有棒吧



時間差不多嚕!!要開始彩排一下嚕...走秀完畢再跟主任討論流程完畢!!上樓準備換禮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