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對真的是很煩人的一對可是看著他們幸福我心理也跟著甜甜的


繼上一篇之後..千呼萬喚(也沒有人在期待啦)趴兔來啦



新人進場前有MV可以看喔!!口素我沒有看見忙著收禮金



所以新娘第一套禮服進場我沒有照到只好把大家簽名的拿出來應急嚕



第二套禮服...大家在認真看中場MV...我依舊..沒看到..都不知道我在瞎忙瞎咪


只好跟新娘新郎再外面玩拍照



這次是從後面進場喔!!前方素專職拍照的帥哥認真趴擦趴擦...偶在後面自己拍


坐下來吃一口...這次新娘新郎敬酒...偶有吃到兩道菜棒棒棒!


可是....我還是又衝了完全沒吃到...也沒有照到...



只好在房間裡面...吃我的早餐所以這婚禮....還有沒有後記咧


當然有!!因為當天有專職幫忙照相的帥哥...等光碟來了我就可以完成啦



送客喜糖!!有沒有可愛(我是捕貨小尖兵)



最後...根本就是我們三個自己在外面玩自拍嘛真素的



我不素要去吃飯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