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今天訴邁入第三天啦!!行程訴瞎咪我也不太清楚!!我腦殘忘記了


但去的點ㄋㄟ就訴自由之丘&代官山&涉谷行程滿到爆呀



我真是太愛一大早的電車嚕!!可以讓我們無止盡的亂照(明明就自己那ㄇ早出門)



看看看多變的造型!!阿明明就角度不一樣而已



一大早的電車真的超好自拍的啦!!注意!!外面是櫻花



好啦!!好啦!!再來一張要下車嚕



首先第一站來到自由之丘!!太早店家都還沒開所以我們趁現在亂拍


這一間訴一間小小居酒屋!!整體造型好日式!!可是我這樣照不出全部來



超可愛蛋糕店看起來很好吃吧!!



應該訴有名的一家店!!挖哈哈哈阿!!造型都超可愛的



還有這個!!超超超超超超可愛蛋糕!!好想全部扛回去


不過話說偽瞎咪來到自由之丘ㄋㄟ!!因為有一間超大的藥妝!!有些便宜的也在這挖到的



這個時間來到日本還有件很棒的事!!就是隨便路邊一看都訴櫻花啦!!根本不用特地出門看!!



哈哈!!有沒有很漂亮大家隨便就拿起來照嚕!!隨時隨地的照



發現新大陸!!在這料理學校稱作"魚菜學園"太棒嚕!!不照太可惜



我咧!!我咧!!好臭的臉不過在這我有發現一間質感超棒的衣服店!!不過隨便一件衣服要價都要一萬台幣


下次等我存夠錢了我再來買不過話說我真的忘記今天行程的點在哪


去到代官山ㄋㄟ!!應該是為了要去發現新的店吧!!但我都沒找到相片


只記得下車站發現一件要搬遷的藥妝!!該死!!全店特價在8折大出清!!我跟姐姐又耗在裡面許久



反正就是一直買買買啦!!然後路上一直亂照櫻花!!這是我們在涉谷路邊照的!挺詩情畫意嘛


我們超愛從一個車站走到另一個車站!!因為可以發現很多新玩意(還是為了省錢...........)


小收穫是這一間藥妝店呀!!有我超愛吃的果凍!!台灣一個要台幣75元而且只限高島屋超市才有



你們看看!!再這有多多多多多便宜!!可是不能坐飛機回去啦當場買兩個意思意思



還有這間涉谷的半熟蛋糕!!天呀排隊的人超誇張的好吃到破表喔



這是今天的成果!!因為今天衝太多地方一整個腳................要.....................斷....................


真的!!還跟阿姐吵架><因為..................我不能走...................................她還可以走


不過我們在代官山倒是買了一堆烘焙的材料用品!!有沒也覺得我在發神經台灣買就好幹麻這裡扛


但是我真的忍不住要說!!日本的造型真的不一樣!!台灣沒有啦!!又比台灣便宜!!不扛太對不起自己



話說!!這雙可愛的拖鞋!!各位看官!!猜猜一雙多少錢呀也訴代官山扛回來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