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昨天太操嚕!!所以今天來點輕鬆的行程吃吃喝喝將才舒服ㄋㄟ


今天的造型!!跟昨天大同小異!!天冷的日本不管穿瞎咪穿上外套照起來都一樣



竟然沒照到!!站名!!降我會忘記我訴坐到哪一站了啦



這一張有可愛吧!!在車上玩自拍好像訴我的例行工作



今天的行程運動量超夠的!!還好早上吃的飽!!下車之後可是整整走了一個小時的路


但看到這應該也甘願了!!沿路很鄉下的鄉下!!可是櫻花她就是降水啦


住在這真好!!隨便一看都是櫻花!!好水喔!!沿路都訴老人家很悠閒的日子!!我很愛



此行的目的是來找七福神的神社!!挖哈哈哈哈哈!!可愛到不行



其實我都不知道我跟姐姐溯到神社參拜ㄋ還是拍照



神社周圍都是櫻花!!大家也都準備在櫻花下野餐!!好棒的生活喔


然後我們再從神社約莫走半個小時的路就到川越逛街的地方嚕



一整個好復古喔!!踢除那些車的話



有沒有!!有沒有!!龍馬上身我咧中侯



店家也超大方讓我們試吃!!這ㄍ好好吃喔!!可是太貴ㄌ不想買



這是一間KITTY專賣店!!裡面通通都訴喔!!太對不起雪雪麻了!!一堆她超愛的東西


還好我不愛KITTY!!不然我會失心瘋亂買!!手機吊飾啦!!耳機塞啦!!手機殼啦!!一堆鬼東西的



還有這些!!好可愛到不行喔!!這次我也買了好多筷子跟器具的!!我起笑了



不可愛嗎!!不可愛嗎!!擺著看了我也開心!!竟然還有竹夾魚的造型耶!!好帥氣喔



還有這ㄇ多!!好想全都買喔!!把我家弄得花俏點



注意!!這一條街上的樹上可愛的...誤以為訴櫻花的......是人綁上去的糖果喔!!



太可愛了啦!!這麼愛假裝櫻花喔難怪我這麼愛這個地方



特寫!!都訴綁上去的糖果喔!!好想拔喔



然後這裡的店家呀!!店門總訴一堆好大好大的裝飾品



太可愛到一個無止盡嚕



還有好好吃的冰淇淋!!紫芋+牛奶



好好吃喔!!嘿嘿!!只能說今天上半天的行程我太愛了!!



這些可愛的東西不買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但訴好像這半天買的都訴吃的會胖嘟嘟喔



重點訴要看這個鐘樓啦!!很高大很高大!!但訴不知道訴瞎咪作用



就這樣懷舊之旅也持續了一天!!你看看也累了!!其實跟早上都不一樣!!



利害的是今天也買了不少!!懷舊之旅也可以買成降太可怕的傢伙



降降降降!!可愛嗎!!筷子跟飯匙其實今天的行程我訴忘的一乾二淨啦!!


感覺好像只寫一半沒關係我想起來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