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本丸家賀喜本丸家!!這次也中獎嚕!!感謝小編

感謝【Petnii愛試用寵物生活學院】來自日本~保護關節的あんよくん關節保健營養品


繼上次抽到用喝的之後又抽到用吃的太感謝了啦!!應該知道本丸家很需要


因為本丸家一天到晚都在家裡碰碰跳的!!半年前姆姆還跳到扭到


加上本丸她她她她她她年紀也大了麻麻我也會擔心她有老化或者關節炎的問題


上次喝丸感覺骨頭有好多了!!阿哈哈哈哈這次再認真用吃的!!效果一樣好



這是日本NO.1的動物用健康營養保健品製造商Scarecrow和日本鳥取大學


順天堂大學以及東京農工大學所共同研究開發的關節保健食品 あんよくん(AN-YO-KUN)


她搭配了四種最強的成分:葡萄糖安...軟骨素...還有獨家「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以及從鮭魚頭部萃取的「蛋白聚糖」幫助寶貝照顧關節以及骨頭的健康



還有其他寶貝吃完都有超棒的效果!!看的我好心動!!本丸家也要趕快來試試看



可愛小罐!!感覺我好像去日本有看過耶



白色顆粒超水的啦!!降降降降



大家都在搶!!但是她們都敢直接吃一點都不排斥!!沒有藥味



本丸最討厭吃藥的



每次吃藥都要看她老大心情可是她乖乖肯吃耶



不吃藥錠的BB!!美一次餵藥我都死抓活塞她才肯吃!!這個她也趕單吃耶



姆姆最乖!!什麼都不怕!!不管蝦咪都乖乖吃也不咬到麻麻我的手手!!最愛妳的



這張太可愛了!!忍不住胡掉也要放


收到現在已經快要一個月嚕!!大家還素一樣活碰亂跳的!!姆姆上次跳下來扭到的情況也沒再發生過了


安心了不少!!而且我相信品質也保障!!因為麻麻我素哈日族!!


所以接下來本丸家應該會買長期保養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