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家既上回試用了仲夏的美淨液之後!!今天另一種香味上次的味道麻麻我有愛!!這款更愛



是天竹葵的味道喔麻麻我喜歡拿起來噴家裡的抱枕跟沙發



因為香味持久!!阿哈哈哈哈哈哈!!而且臭孩子在上面的味道也會消失


但是馬尼麻麻說用洗的效果最厲害!!所以今天再來洗孩子們的被被!!而且要倒半罐



這是平常撲在沙發上!!給這些渾蛋滾來滾去的白色....毯子都黃了



感覺我到好多喔!!好心疼!!因為超好用我都捨不得用



洗完烘乾之後!!你看看看看!!有多乾淨又清香絕對沒有造假喔!!因為我家速洗脫烘


所以立馬見效果!!真的很香喔!!雖然大家聞不到非常熱情推薦大家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