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要跟阿姐去瞎拼所以把孩子送去大美
我的孩子真的是一整個好可愛
美容師還說有個客人...數10年來如一日的雪那瑞造型
看見我們家的....馬上替成貴賓腳真是害羞...



看看本丸...光溜溜我好愛喔
我在等他們大美的時候呀!!美容師跟我分享舔腳的孩子可以噴苦蘋果...
有沒有用過的拔麻們..跟我說說好不好用還有功效還有哪裡買呀



等吃零食!!才會乖乖看我




這是光溜溜阿姆...跟本丸有像喔!!睫毛我超愛的




阿B挑戰龍馬頭...上次在寵物當家看見一整個好可愛(雖然那隻素公的)



不過我們家還是派出阿B來試驗...有可愛嘛臭瑪泥不像哈咩二齒啦




竟然甩頭!!看不清楚




快看!!本丸!!他可愛的尾巴



大家美完嚕!!都累嚕!!看看他們睡覺的模樣!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