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帶著小妮子去看冰雪展沿路亂看亂逛的.....

突然間...很久前一直想去北車吃看看的店...映入眼簾捷運市府站 — 雞三和親子丼 廚師人好好^^

就很剛好的踩到點嚕捷運市府站 — 雞三和親子丼 廚師人好好^^

 

捷運市府站 — 雞三和親子丼 廚師人好好^^

 

現在就是抱持著一個飛不出去一直在台灣亂吃狀態捷運市府站 — 雞三和親子丼 廚師人好好^^

 

捷運市府站 — 雞三和親子丼 廚師人好好^^

 

菜單一整個很日本路線ㄚ!!簡單路線....

我自己也愛吃親子丼...剛好....小妮子想吃麵!!

 

捷運市府站 — 雞三和親子丼 廚師人好好^^

 

點起來加上服務費捷運市府站 — 雞三和親子丼 廚師人好好^^

 

捷運市府站 — 雞三和親子丼 廚師人好好^^

 

看起來好好吃ㄚ!!

 

捷運市府站 — 雞三和親子丼 廚師人好好^^

 

麵也很好吃!!小小一碗小妮子自己吃光光捷運市府站 — 雞三和親子丼 廚師人好好^^

 

捷運市府站 — 雞三和親子丼 廚師人好好^^

 

我愛的牛蒡捷運市府站 — 雞三和親子丼 廚師人好好^^

 

捷運市府站 — 雞三和親子丼 廚師人好好^^

 

這道其實也超好吃的捷運市府站 — 雞三和親子丼 廚師人好好^^很想回家試做看看

有我愛吃的秋葵..還有花椰菜.....當然雞絞肉也是一定有的嚕

之後主廚端菜出來又剛好幫忙倒茶

我只是很簡單的捷運市府站 — 雞三和親子丼 廚師人好好^^お願いします捷運市府站 — 雞三和親子丼 廚師人好好^^

他雖然驚了一下但也稍稍日文話了一下

我再想他應該也很想念有人跟他說日文吧捷運市府站 — 雞三和親子丼 廚師人好好^^自我滿足中捷運市府站 — 雞三和親子丼 廚師人好好^^

一直到最後他很熱心的一直來倒茶捷運市府站 — 雞三和親子丼 廚師人好好^^

還來幫忙收桌子....要走吃前還來道別.....真是太感謝他嚕!!

下次去我會再認真好好的跟他聊天的捷運市府站 — 雞三和親子丼 廚師人好好^^

 

 

雞三和-統一時代百貨店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電話 : 02 2725 1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