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的好朋友今天撥空跟我一起玩耍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

海底撈一直是我想試試看的店家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因為有人顧小孩又可以做美甲

但是聽說美甲排到天荒地老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還好我下禮拜約好了要做指甲了

 

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

 

感謝謝老闆下班認真衝去排隊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

讓我有時間衝到樓上去買電影票之後還有時間可以等一下下入場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

 

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

 

因為謝老闆報備同行者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我犧牲我的大臉

 

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

 

四種鍋.....老闆選了三種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她是會員所以今天午餐她做主嚕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

 

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

 

餐點通通讓她挑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肉很好吃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

 

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

 

但是只能說海底撈吃服務的一點都不便宜ㄚ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

 

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

 

讓您破費真是抱歉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

 

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

 

湯頭還不錯喝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甜品也可以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

 

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

 

謝謝老闆請我吃飯又送我禮物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

 

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

 

吃飽喝足換我請妳看電影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謝謝妳祝我生日快樂!!我也祝你耶誕快樂捷運北車站 — 京站海底撈快樂慶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