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

這個產品原本是說運動前食用!!會有前所未有的..............

但是身為阿母的我實在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運動阿!!

雖然如此但是還是很心動的密切關注這項試用品

剛好就這樣抱持著希望可以中選的心態!終於!!獲得體驗啦

 

S__50143234.jpg

 

果然!!包裝一整個就很.....要動才會瘦的概念吧!!我想

 

S__50257923.jpg

 

成分看起來也很正常!!所以阿母我就來為期15天的減胖之旅嚕

我希望可以恢復到產前苗條ㄉ身材啦!!

 

S__50257924.jpg

 

測試第一天開始!!體重在八字頭!!我很不貪心的希望吃完可以回到七字頭就好

包裝上說萬一不是運動也是可以在早餐後吃的!!增加代謝嘛!!

第一天!!並沒有很明顯的變化!!體重也沒有下降耶

但訴會放屁次數明顯變多是在增加我的代謝

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苗條的身材可以回來我身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