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說本丸阿母我奶水是很充足的!!所以我一直都不擔心母乳的問題

從懷孕就會分泌需要用到溢乳墊直到生完也可以立即擠出連護士小姐都稱讚的CC數

原本要給我吸奶用的針筒!!根本沒有作用!!因為我直接就可以裝瓶了!!

這樣的豐沛奶量!!卻在地獄裡面默默的消失嚕!!真的!!真的!!真的!!(因為很重要要說三次)

要說媽咪的心情很重要!!壓力也千萬不要大!!本來是不信邪的!!但是我真的遇到窘境了

就這樣原本豐沛的奶量!!卻因為一點因素慢慢消失!!

在發現奶量變少的時候!!阿母我超緊張的!!所有偏方我都試!!

舉凡魚湯...花生燉豬腳湯...還有黑麥汁...黑豆汁...黑豆奶...芝麻奶.....

中藥的泌乳汁...........甚至哺多多搭配膠囊.........網站上爬文的!!有經驗麻麻提供的建議

不管怎樣試不管怎樣喝!!奶量也不是說消失!!但是就是持續30-50CC不等而已

對於寶貝喝到120CC的量.....實在是入不敷出阿

我真的可以想像!!當神農嚐百草...這個媽真的後來擠奶擠的辛苦阿!!

剛好年前大地之愛舉辦的這個活動!!又好幸運的有可以體驗的榮幸

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應該就是我現在這樣的心情了吧

 

S__44556313.jpg

 

包裝超大的!!誤以為裡面很大罐咧!!阿哈哈哈ㄏ哈哈!!

但是貼心的小編把裡面塞滿泡棉!!是怕碰撞壞掉吧!!真是貼心咧

 

S__44556315.jpg

 

Motherlove 是美國唯一專為孕婦及授乳媽媽們提供天然純草本的營養輔助品公司

始終如一的堅持嚴選經認證的有機植物為原料

每個成份都經過無菌實驗室檢測.....確保無任何污染及農藥殘留

每一批生產的產品都提供專業的認證.....提供媽媽與寶寶最安全、安心的產品

之前有稍微爬了一下公司網站!!公司產品幾乎都是天然有機的!!感覺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再加上這樣的字樣任哪一個媽咪都會想要試試看的!!

 

S__44556314.jpg

 

當然產品的DM也設計的好SWEET!!媽咪追奶神器!!我來嚕!!希望可以讓我的寶貝喝飽飽

 

S__44556316.jpg

 

那我們就來開始認真的追奶行動吧

 

S__44556302.jpg

 

這是阿母我現在很可悲的奶量

 

S__44556317.jpg

 

產品是膠囊狀的!!直得推的是因為比較好吞也沒有味道!!對於上班族的媽咪方便攜帶也好吃

就這樣很認真的吃了一個禮拜...就是過年這段期間!!

再加上認真四個小時擠一次奶!!終於在吃完之後的20天!!

 

S__44556303.jpg

 

就這樣默默的!!就增加嚕!!雖然還不到孩子吃一餐的份量!!

但是不是起碼有慢慢增多的跡象嘛!!神器阿

媽咪我會繼續努力的!!感謝大地之愛提供這樣棒的產品

有興趣的媽咪們!!如果也遇到像我一樣的窘境!!快去官網看看吧        

活動網址http:// http://www.earthlove.com.tw/campaign/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