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拔去天堂當天使之後就沒有人帶我去漁港買海鮮嚕

感謝很不起眼的路人帶我去!!可是很不爽因為是用騎車!!拜託不知道本大小姐不坐摩托車嘛

所以不想多做詳述!!反正就是去漁港吃海鮮買海鮮就降!!阿哈哈哈哈哈

IMG_8460.jpg

有好多種類喔!!如果阿拔在一定會幫我東挑西選的

可是是路人所以算了!!但是因為跟螃蟹有奮戰到!!所以要好好紀錄一下

可是又不是有蛋的螃蟹!!所以又很討厭!!

但是我這次很乖巧自己用清蒸的!!比店家蒸的還要好吃!!原因就訴朋友去沖繩買回來送我的酒

讓螃蟹好甜喔!!可是那一罐酒小小一罐一次就沒了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IMG_8461.jpg

看看兩隻活跳跳的螃蟹!

IMG_8463.jpg

店家說這時候吃這種蟹最剛好

IMG_8464.jpg

翻肚子才發現這訴公的沒有蛋太讓我傷心了!竟然不夠貼心!!死路人!!

IMG_8474.jpg

今天先來一隻玩玩!!

IMG_8475.jpg

撲上薑片.....撲的也太好笑

IMG_8476.jpg

然後灑上!!秘密酒.....(其實是家裏沒米酒只好拿沖繩酒來用)蒸好變這樣!!

IMG_8477.jpg

其實真的很甜耶!!沒想到酒誤打誤撞變好吃嚕!!下一隻我要來做三杯!!阿哈哈哈 哈哈可以成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