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上班的我因為昨天晚上玩太晚!!導致睡過頭沒上班


也因此偷得半日閒可以出去玩囉!!一大早爸拔就說要去吃阿給當早餐


然後再出發到內灣!!誰知方向不同~所以咱們就一家大小往內灣"出發"囉


在往內灣的路上眼尖的爸拔發現一片花海



這個花海是挺美的!!好多人都半途下車照相咧!!包括我們



這是我跟爸拔的合照!!果然被爸拔養的胖嘟嘟



這是我跟弟弟的!!因為太陽太大所以認真睜大眼睛嗎!!



真素的臭爸拔不要亂照啦感覺上像是弟弟溜狗往車上去~而我在湊熱鬧


接著再開一小段山路~我們就到囉內灣囉開著這麼久的路~也該祭祭五臟廟囉!!


停好車之後就選了一間名叫"櫻木花道"的餐館吃飯



看弟弟有多認真的在研究菜單!!而我又在湊熱鬧


吃飽飯後沿路就這樣一邊玩一邊吃又一邊照!!


還順道強迫飯團走路健身還有下樓梯沒辦法誰叫他有嚴重懼高症


就這樣我們在回家的車上!!妳看看"大飯團"給我睡成這樣



應該像是累壞了吧!!


還可以給我四角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