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才剛過完年不可以有這樣的心態跟念頭


可是就是真的很...............幹.............


我知道不可以在部落格上隨心所欲的想抒發什麼就能姿意打在網誌裡


可是就是真的很.................虛偽............到不行


雖然這樣哎哎叫的抱怨!!還是只能忍住不能真實的註記週遭發生的事情


ㄞ!!那這又何苦要紀錄所有的事情ㄋ


 


剛剛接到爸拔打電話問說床單收在哪裡??本人當然二話不說就問要幹麻啦?


結果爸拔說家裡的飯團已經可以"咚!!咚!!"直接跳上床


所以房間面的床就被她參雜著尿跟大便的腳印......


爸拔的形容是慘不忍睹!!不過爸拔已經善後完成


因為若給我看見我應該會二話不說發瘋的狂打飯團!!不然就是............宰了她


因為我有嚴重潔癖所以被我看見那......飯團就會被我無止盡關進籠子裡


再也不讓她在房間裡隨便亂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