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讓媽咪又愛又恨的我媽咪想說今天閒閒又被丟在家所以來幫我做個特輯囉


這是在家裡訓練上樓梯的時候!!不過這麼久了還是只會上不會下



這是被罵吐舌頭的時候!!裝可愛我可是第一名呢



跟漂亮姐姐的合照!!從缺(PS因為姐姐太漂亮所以不外流...誰叫部落格有一些不速鬼在看)


貪心的刁著一堆玩具到床上玩



各官們!!看我有多害羞!!因為夏天到囉!!媽咪把我剃光光



剩一顆頭



哈哈!!這是家裡新買的懶骨頭!!我自己玩得不亦樂呼



感謝現在消失無影無蹤的小舒哥哥!!現在懶骨頭都變成我的床囉



這是爸拔生日跟媽咪等吃蛋糕PS旁邊速媽咪又要出國的行李........



這是我的新造型!!剛去大美回來剪的



媽咪偷拍我睡覺的模樣真的是在家裡太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