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們大家都誤會你了!!因為髒鬼片面之詞又落下淚的說被你欺負


結果哪知道.....................


是因為他自己對你做了那麼卑鄙下賤(容許我罵髒話!!一個大男人幹的出這種事說出來會被恥笑)的事情


我以為只有正常女人會嫌惡跟髒鬼一起....


哪知道連男人都不願意跟髒鬼一起.........................


果然人賤不是沒有道理的........而賤的人跟不要臉的人加在一起也.........



馬屁精太危險!誰知哪天會為自身利益出賣自己,讓你頭斷了還要幫他數鈔票;皇親國戚太恐怖!誰知哪天會為了無實質能力捅一刀,讓你血流滿地還要幫他提包包!居心叵測陰人鬼太陰森,誰知哪天發現你沒利用價值開個一槍,讓你血濺五步還不得善終。職場中的朋友,得來不易,所以要慎選,更別妄想永遠,除非永無利益關係。如同精美巧克力盒打開般,誰知每個華麗外表下,內陷是否藏著辣椒膏?朋友,當然找聊的來的。


 


曾有個主管說過︰「上班不是來交朋友的,能遇到朋友算你幸運!」當時不懂,該說懵懵懂懂。現在,能懂。堅持所謂“你不犯他,他就不犯你!”這般邏輯有點“自我感覺良好”跌倒了都不知哀嚎,怎麼叫。職場路是條見血見骨血淚路,一路跌跌撞撞是正常,趴著被踩也合理。因你是在地上走,人家搭著轎子走,立足點不同是合理,出發點不同也正常。重點是,怎麼保護自己,生存下來。職場裡的“朋友”,能當盟友,也可能會是膾子手



引用親愛的小茹格的這一段話!!真的寫的"切題"


我冒著生命危險寫下這篇日記是要我自己記住...........


有心人士請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