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前天晚上一整夜沒睡嘛今天睡的超不安穩


翻來覆去無法睡到ㄌ半夜咱家飯糰也跟我一樣怎ㄇ睡也睡不好


乾脆抱她到床上睡....哪知還是一樣....所以我就下床跟她玩囉


卻發現她肚子在收縮耶馬上鋪好她要生產的地方...


然後....飯糰竟然出現大便姿勢我就手賤的去撥了一撥...結果跑出來一顆球


爸拔跟馬哥就說是羊水啦!!!



等待著羊水破...



然後就....舔著舔著迎接第一胎囉



包著膜的狗狗....基於很多超血腥畫面兒童不宜


所以我們直接跳過那些生產的過程....老大跟老二



呵呵原本醫生只說兩個至三個心跳ㄋㄟ!!害我想說生完兩胎我就開始打掃...飯團也在休息



看老大跟老二像不像



哪知道突然間飯糰又就大便姿勢!就這樣又.......多ㄌ三隻看老三跟老四



第五隻........完成.............這可是歷經近三個小時才有的成果.......



我真的快要累死了!!連兩天都沒睡...又......


不過我家飯糰應該是最辛苦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