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開門回家!!想說奇怪!!怎麼會有狗叫聲


話說咱家飯糰不會下樓梯所以....應該速別人家的吧


哪知道一開門.....那顆灰灰的頭就冒出來了真把我嚇了一跳


當然第一時間就給他打給爸拔!!然後我ㄇ兩個的推測就是.....摔下來的


接著我就帶著飯糰上樓吃飯囉!!弄完她的之後呀!!當然就要開始張羅小的(一回家的還真累)


就在我把飼料泡軟+羊奶準備給寶寶們吃的時候......


就隱約聽見@#$%&*然後咱家飯團就出現了


真的是個大新聞耶!從小摔過一次的飯糰從來不肯下樓梯的....竟然....棒極囉


然後就這樣大狗+小狗吃完了飼料.....就開始你追我跑囉


小狗吃完飯...我又只有一個人就只能一次抓一隻擦腳擦嘴巴的順便乾洗澡



然後其他的狗寶貝呢因為還想喝奶...飯糰又不給餵奶.....所以就演變成你追我跑的局面



我根本顧不到.....唉!!我沒辦法像馬嫂一樣一個人顧一隻照顧的啵棒



這些太調皮囉看看打成這樣......



到最後全部擦完又梳完!!然後就又看著他們打架弄濕身體(飯糰也加進來冷眼旁觀)



這些喔....真的是.....來虐待我的喔就放任他們去打架....我呢就換去清她們住的大套房囉


話說爸拔呀!!禮拜日把樓下廁所佈置成她們的大套房這樣比兩個籠子加在一起空間大


他們也比較多地方可以走動....而晚上我也不會因為她們叫就緊張起床看


正當我清的正努力的時候突然發現....咱們家雪碧...竟然不打架了乖乖坐在電視前面看電視耶


哇!!今天還真是要特別紀錄一下!!飯團會下樓梯!!雪碧會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