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餐呀!!跟kk嫂約的還真久


感謝電鍋先生熱情贊助車子...還有愛哭愛跟的兔兔


就這樣二次造訪--品田牧場...再去我還是喜歡她的燈飾


這一次呀!當然!要吃不一樣的套餐囉...我選了七味松阪



嫩嫩的肉加上我最愛的洋蔥...真的好好ㄔㄛ


品田真過份都用美食吸引我.....那下一次我該約誰去了



這是kk嫂跟電鍋都選的菲力也好吃耶!!大塊肉看起來就超....心動的



兔兔則選了章魚燒咧這是完美的套餐相片....下一分鐘她就打翻了


吃起來有章魚燒的味道...是因為加了"哇沙咪"嘛


果然好多人去都可以吃不一樣的東西耶!!每一種都好吃



謝謝店經理!!真不好意思還讓你招待"蘋果醋"超好喝的


下一來約薄片跟蕭醫師好囉



這是我這次挑的甜點--水果茶+奶酪..也好吃(突然發現我怎麼這麼不挑嘴)



這是kk嫂的甜點...



側拍....電鍋的甜點跟上回我去的點的一模一樣所以就省下照相的...


兔兔甜點選的跟我一樣....


所以就這樣大家愉快的完成一餐耶!!電鍋跟兔兔還認真的寫了意見表


下次再來去吃別的特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